關於富鈦

坐落於台南科技工業區,占地3600坪。本公司於2018年轉型並籌劃建廠,廠房於2020年5月正式啟用,初期即引進光纖雷射切割機、雷射焊接機械手臂、折床加工機及真空硬焊處理爐等金屬成型製造相關設備,積極朝向智慧自動化生產的目標前進。富鈦秉持「以人為本」的核心價值及「創新、品質、信賴、勤道」的經營理念,展現企業當責精神,迎接每一項挑戰,期許超越自我,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夥伴。

民生用品
 

純鈦金屬食用容器開發與製作,使用與人體相容性極高的純鈦金屬無酸洗工藝製程。 期許能提供無毒無害的民生用品為健康把關,為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。

工業產品
 

以純鈦、鈦合金的工業製品為主軸。鈦金屬具高強度、質量輕、耐腐蝕等特性,極具發展潛力。公司目前產品有應用於半導體鈦合金墊片、化工業耐酸鹼滾軸及電鍍掛架和水簾粉塵過濾機等製品。未來希望為客戶創造更多產品附加價值的機會。

材料代理
 

目前台灣鈦金屬材料需仰賴進口取得不易,藉由本公司鈦金屬材料代理,提供國內多樣性的鈦金屬交易並縮短交期, 促進鈦金屬產業鏈更全方位的發展。

化學原料
 

我們提供包括工業級硫酸銅(Copper sulfate)、硫酸銨(Ammonium sulfate)、銅粉(Copper Powder)和聚氯化鋁(PAC)以及工業級稀硫酸(60% Sulfuric Acid),並提供工業級硫代硫酸鈉(Sodium Thiosulfate)供客戶一次性購足需求。